冯愉桐Phoenix

嗷三:fengyutongPhoenix

【佳元/HP】狮院院草今天表白成功了吗 1

HP。主佳元,小凡高。

校园恋爱成长故事,或许?沙雕一点?我学着沙雕一下。

感谢 @没电的AI8961 老师赐名!

笔者乃赫奇帕奇学院高年级老生,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了,今年又要迎来哪些好玩的小朋友呢?
 于是,我从公共休息室软软和和的姜黄色粗棉布沙发里爬出来,对,爬出来,沙发太舒服,我已经陷进去了,呜呜呜。
 拉开休息室的门,转个角就到了那幅有着大梨子的画前,挠了挠,门开了,暖洋洋的香味一下包裹住了我。
 我抱着一捧满天星,和厨房里的家养小精灵们打着招呼,把怀里的小花分给他们,每个小精灵都有。
 讨得一杯清甜的温奶茶和一甜一咸两盘小点心,和他们坐在一起讨论新来的娃娃们的沙雕?日常。
 真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一岁只有一次。

马佳小朋友已经十一岁了,夏天某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他被妈妈早早叫起来,坐在饭桌前等着早餐,脑袋一掉一掉,小鸡啄米似的。家里养了只小狗,取名果冻。

果冻还是只小奶狗呢,早上啪嗒啪嗒地迈着小腿跑到到门口,就看到从信箱孔里掉进来一封有点厚的信。果冻咬住信的一个角落,拖着信往餐厅倒退跑去。跑进餐厅,没留神,撞上了站起来拿早餐的马佳脚上,打了个趔趄,嘴里的信也掉了。马佳捡起被果冻口水打湿一角的信封,就看到信封上用墨绿色的墨水写着:餐厅门口的马佳收。

翻过来,霍格沃茨校徽!揭开火漆印,掏出信纸,展开第一封:

亲爱的马佳,我们很高兴通知您,您已经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录取,请根据附录清单,购买所需要的书和材料。

本学期将在9月1日开学。最迟在8月31日前,我们将等待猫头鹰带来您的答复。诚挚问候,米勒娃•麦格。

马佳直接跳了起来,边欢呼边在房间里一圈一圈的跑,小果冻也跟在后面摇着小尾巴。最终被妈妈截住,拎着领子按回餐桌:冷静点,先吃饭,等等带你去对角巷。

吃完饭,一家人通过飞路粉,从自家的壁炉到了对角巷。一踏上对角巷的石板路,马佳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,站在路口中央,四处打量。倒退几步,试图看清楼顶。

就在马佳仰着头、倒退着走的时候,碰到了一个人,“呀”的一声,就听到书本落地的声音和摔倒的声音,马佳赶紧转过身去。一个小男孩被马佳撞倒在地,新买的书散落在旁。

马佳一看,就知道自己闯祸了,赶紧蹲下,一边把书摞好,一边看着那个小男孩,问:“你没事吧,有没有哪里摔疼了?”那个小男孩抬起头来,摸了摸有点擦破的手掌,看着马佳,声音轻轻的:“还好,没太大的问题。”遂站了起来,拍拍衣服上的灰尘,从刚刚站起的马佳手上接过书,一闪就没影了。

马佳还呆呆地看着小男孩消失的方向,“好漂亮的眼睛,小雪团一样。他是谁呢?”

“马佳,你又干什么了?每次都是这么冲动。”佳妈妈从壁炉屋子出来,用魔杖指了指马佳的衣服,身上的炉灰一扫而光。“走了,先去古灵阁。”

取了钱,在丽痕书店买完所有的书,魔药课的坩埚、药材,在摩根夫人长袍店定做完校服,马佳校对着单子,猫、蟾蜍、猫头鹰,不买了。“还有一根魔杖。”

奥利凡德魔杖店。和蔼的白头发老人递给马佳一根魔杖,“魔杖选择巫师,年轻人。”魔杖入手,一阵暖流从指尖淌入心里。

“紫檀木,十二英寸,龙心弦内芯,不易弯折。好好和你的魔杖磨合,他是你永远的伙伴。”

“谢谢奥利凡德先生。”

星元视角。

星元抱着书,走在对角巷的石板路上,脑子里对着清单上的数目,检查是否有遗漏,没注意,就和倒退着走的那个男孩子撞上了,新书也掉了,幸好没摔坏。左手传来一阵疼痛感,刚刚摔倒的时候撑了一下,大约是被石板磨破了。那个撞人的还算有点良心,帮忙把书捡了起来,还问了问我有没有事,印象不算坏。嗔怪地看了他一眼,一看就是个皮孩子。

从他手里接过书,突然想起来我的小高杨还在魔法宠物店等我呢,赶紧走。一路上,内心就只有一个念头:真是个毛头小子。出门在外得保持形象。嘶,手疼,我要找我的小QQ吹吹才能好。

在宠物店碰头了高杨,把书放到他带来的施了无限延伸咒的包里头,轻便。有这么个小竹马真好,还能给我吹手,还能吐槽撞我的臭小子。

高杨一进门,就看上了一只猫头鹰,品种是雪枭,纯白的底色,上头的黑纹像是撒了奥利奥饼干碎。小QQ还问我要不要买一只猫头鹰,看了一圈都没有什么眼缘。正准备招呼他走了的时候,余光撇到了店铺的一角,有点金色的微光,好奇地走了过去,就是它了。

走出宠物店,高杨看着窝在我手中的黑团:“元元啊,这猫真黑,跟煤球似的。”刚说完,星元怀里就传来呼噜呼噜的声音。“大晚上的瞧不见的吧。”

“东方玄猫,这种猫猫可是自带魔力的,还是一金一银的瞳色,极品!大晚上,我们可以看眼睛嘛,大得像铜铃。”星元笑着朝高杨眨了下眼。“我们还有什么没买?”

“魔杖。”

“走吧,去奥利凡德。”

奥利凡德先生不愧是最好的魔杖制作人,很快,星元和高杨都挑到了趁手的魔杖。

星元的魔杖由沉香木制成,十二又四分之一英寸,独角兽毛内芯,韧度适中。

高高杨的魔杖是十二英寸长,白桦木,凤凰羽毛,韧性极好。

告别了奥利凡德,两个人一起回了家。

从对角巷回到家,马佳迫不及待地把所有书和材料都看了一遍,每天都盼着9月1日的到来。

9月1日终于到了,早晨,隐藏在麻瓜中间的巫师们,小心的推着行李车穿过9又3/4站台,登上了火红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。

火车告别了站台,马佳走在过道里寻找位子,经过一个包间时,他看到了上次的那个雪团子,正和其他三个人有说有笑地坐在一起。马佳走上去,叩了叩门,四个人齐刷刷地转头看着他。

“那个,你们好啊。”又看着星元的眼睛,“你还记得我吗,对角巷那个。。。。”话还没说完,就看着雪团子身边一个面若桃花的男孩子说:“啊!你就是那个把元元撞倒的那个人。车厢满了!你去别处吧。”说着就把马佳推出车厢,关上门,面无表情。

马佳一脸无语地站了会儿,把一句“挤一挤还能坐嘛”咽了回去,略带遗憾地去另寻座位了。

车厢里的四个人坐下,又继续先前的话题。“元元,我们终于要去霍格沃茨了,我等这一天等好久了!”

正好卖零食的嬷嬷推着小车来了,大家买了点零食,边吃边聊了起来:“你们觉得自己会被分到什么学院呀?”

对面的代玮腼腆地笑了笑,推了下眼镜,“我觉得我的话大概去赫奇帕奇吧。你们俩呢?”

高杨看着代玮道:“赫奇帕奇也有许多非常棒的学生,你不要这么没信心,你很好的!”

“是呀,代代,你会是个特别棒的巫师,对不对呀,Obsidian(黑曜石)。”

“喵!”

“你看,代代,Obsidian都说你很棒呢。”

三人个人笑了起来。

“你们呢?”

“我啊,拉文克劳,我有预感。”星元撸着小黑猫,笑眯眯的。

高杨开了个巧克力蛙,拿出里头的卡片:“斯莱特林。”

“代代,要不要我帮你占卜一下去哪个学院?”星元笑眯眯的看着代玮,小黑猫是时候喵了一声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,火车停靠在霍格莫德站,所有学生都下了车。高年级的学生们都坐着没有马拉的马车驶向学校,所有一年级新生都跟着海格乘船穿越黒湖,躲着捣蛋的皮皮鬼,非常不容易地走进了霍格沃茨城堡,站在了礼堂的雕花大门前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